安梓柒

我不相信故事就会这样结束

【all智/智中心】论小白兔与夜之城的兼容性(下篇)

全员白切黑预警

ooc预警!这不是开玩笑的!!!

私设反派人物第一视角➡️ 脏话预警

大量智吹滤镜预警


写完了觉得居然还蛮带感的23333

*借用了部分赛博朋克2077的设定

*也添加部分自设 尤其是给智弄了个好像很厉害的


上篇走这里 

* 其实只有小部分男生组出场 女生组完全活在对话里啊

*结尾有少量修罗场?

*如果ooc了求轻打轻骂(跪


ready?

GO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哑然,禁不住抬头看着他,但是却又忍不住躲着他的视线。

男孩也坦坦荡荡的接受了我的注视,身上没有多少杀意,肩上的机器人甚至还对我挥了挥手。

他的服装与刚才无异,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全然不同。

那受惊小鹿一般的感觉和气场——那些本不该的属于这里东西早已消散,只剩在笑容后属于上位者的平淡。


我应该猜到的!我应该猜到的……!!!

没有属于自己的存在方式,这个男孩不可能还好好的活到现在,活在公司与帮派们之间,逍遥自在!


谁知道这个人居然藏的这么深?




男孩在我面前站定,机器人从肩膀上跳下,跑到巨大的显示器前,灵活的摁开了开关。

白光瞬间充满了房间,仿佛闪光弹爆炸,我视野里一片白茫茫,却又隐约注意到男孩的身影——他正半眯着眼睛,等待视线自然恢复。

现在不反击,我可能就没机会反击了!




“去死吧,疯子!”

我猛然暴起,企图抢占先机,杀了他。


如果我的武器不好使的话……我上前一步,企图抬手掐住他。

经过改造的手指甚至可以粉碎钢铁。我确信如果握住他那脖颈,我完全可以掐断他的气管甚至颈椎。

就差一点…!



却看到他身侧的显示屏里闪过人影,紧接着我的半边义体突然一阵疼痛,快速升温,我暂时失去了对于身体的控制权!

义体故障!

操,他背后有黑客支持!


我的冲刺被迫打断,踉踉跄跄的跪坐在他面前,肢体不受控制,狼狈不堪。

“我靠!你这个婊子养的杂种……!!”




“嗯?你想说什么?”

男孩猛然间弯下腰拎起我领子,把我从地上提了起来,手上发力,又直接把我丢开。

他不知为何力气极大,直接将我甩过半个房间。我刹不住脚,后腰“哐”的一声撞上了桌子,身体一时麻痹,顺着桌角滑下来。

桌上那些零件受到冲击,掉了满地,细碎的金属物滚落至脚边,他也没有去管。


男孩侧过身,背对着显示屏的光,脸上依旧是平淡的表情,好像刚才发难的不是他。

“我建议姐姐现在什么也别做。”




我没理他,把右手颤抖着伸向衣兜。被干扰的义体还不太受控制,但是指尖的触感已经告诉我还有把小刀,我只要……!

下一秒,我的视角一阵翻滚,紧接着右腕传来了撕裂感。


他像风一样掠过房间,扑了过来。

我被摁在了地面上,侧脸与胸膛紧贴着脏兮兮的地砖,眼角好像看到了什么熟悉的银白色东西,沾了血液,掉在地板上。

右腕的剧痛缓慢传来,我才意识到那可能是我的手,我的义体!它被强制性卸了下来!!



“呐,姐姐,告诉我。是谁让你来的?”


他单手扣住我的左右臂——那只手居然如铁钳一般——另一只手拎着我头发,强行让我抬起头。男孩蹲在我面前,脸上没什么情绪,动作却毫不留情。

我垂眸,不去看他的眼睛。

“建议你不是要说什么‘明子大人’哦。大家也都知道,她只是个玩偶而已。”




…………




“不说吗…?好吧。”

随着细碎的金属摩擦声,我感觉有许多“东西”向我逼近。

我略带惊恐的抬眼。

那些自我进屋就一直没有动作的机器人们,仿佛苏醒了一般,开始在我身边聚拢、把我围困其中。

它们发出奇怪的低吼声,等着那个小疯子的一声令下,就扑上来把我撕碎,把我的大脑烧焦。


“我真的是操了!”

我挣扎着,企图挣开他的手。


可谁想到的那双修长的、骨节分明的手会这么有力气?谁知道他的细胳膊里居然能爆发出这么强大的力量?

又有谁会猜得到,这个看起来弱气又无辜的男孩,居然是如此的强大?


形势骤然反转,看似是小白兔的家伙突然露出了獠牙。






“别挣扎了,姐姐。本来我是和它们说好的,要尽量留着你——但是你再乱动乱叫嚷,我就不太确定了哦。”


那只一直跟着他的小装甲机器人向他点点头,对着其他机器人们说了什么,让它们慢慢散开了。

它们大多都是一步三回头,但却也出奇的听话。


这次男孩的语气里有了真正的活力与波澜:“啊谢啦皮卡丘。除了今晚负责警戒的,其他的大家都去休息吧,晚安!”

机器人们发出了一片嘈杂电子音,又逐渐归于平静。它们明显不太乐意,但是还是乖乖的向屋里移动。



“小鬼,它们是?”


男孩看了我一眼,刚想开口,一个声音却从斜后方的屏幕里传来。

“大多是智的宝可梦。当然,也有我们的——只不过也都听他指挥就是了。”





我看着男孩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“小建!?你那边完事啦?大家呢,都还好吧?”


他抓着我头发的手略松了力,我微微侧过头,看到屏幕上有个青年人的身影。

那人笑了笑,似乎脾气很好的样子,冲他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
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呢,我想过一会儿小刚和希特隆就能回来了。但是尤利嘉和小遥都在会场,看她们俩的样子,大约是玩的挺开心的…”

他看起来很无奈的耸了耸肩,但声音里并没有抱怨的成分。

“茂好像有事被暂时调走了,好在我还闲着,就接手了你这边的工作——唔,好久没入侵脑内终端了,不太习惯啊。”





入侵脑内终端…他就是那个黑客?!


我想起那个屏幕上一闪而过的人影。

那个手段狠辣、技术高超,一举切断我身体控制权的黑客。

跟面前这个微笑着聊天,言语里还带着点宠溺味道的青年,怎么也联系不到一起去。



说到这个……我回过头又看了男孩一眼。

他正跟那个叫小建的黑客聊着,没注意到我。

反倒是他身边的那只机器人紧盯着我,然后在男孩的视线死角里打开了攻击模块,那露出了枪口让人心里发寒。

这只机器人也完全没有刚看到时的脆弱感,而是和它主人一样,仿佛即刻就可以把我撕碎。



这里的人,怎么都这么奇怪?!

为什么…为什么完全没有人发觉?

无论是奇怪的店铺、还是诡异的机器人,为什么完全没有他们的消息?!

我寒毛倒竖。






在我怔怔的看着男孩想事情时,门口的的闸门忽然发出巨响,然后慢慢升起。

随着门外嘈杂声逐渐传入,两道身影也背着光,走进店铺里。


是两个看起来也很温和的男生。

他们一进来,就注意到被摁在地上、还被卸掉一只手的我,与正在聊天的二人。

“智,我们回来啦。有问出什么吗?”


男孩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,扭头看向二人,露出了开朗的笑,但是又很快被愁色所覆盖。

“欢迎回来,任务辛苦啦,小刚、希特隆!唔,她什么也不肯说啊,不好意思……”



我不经意间注意到了屏幕里的那个黑客。

在对话被打断、智扭过头迎接二人时,他露出了一点带着狠戾的神色。

跟他那毫不犹豫的作风相符——这才是他真正的表情吗?






黑客的屏幕正对着二人,我不认为他们没看到。可他们好像什么也没发觉一般,甚至那个棕发黑皮的青年还敞开怀抱,示意男孩来抱一下。


男孩看了看我,露出了一点尴尬的笑容。

而另一位黄发戴眼镜的男生上前,手法熟练的掏出一管针剂,扎进我右胳膊。伴随着男孩“好厉害!”的赞扬声,在我没反应过来之前将一管液体推了进去。


“去吧,智,这里交给我处理好了。我知道你不擅长这些——还要谢谢你给我留着她呢。”

“那就拜托啦,希特隆,真不愧是你啊!”




我看到男孩松了手,准备挣扎。

可那个叫希特隆的男生完全预判到我的举动,提前用什么东西反绑住我的手,他的那管药也让我逐渐失去了力气,只能看着机会白白溜走。


在与男孩擦身而过时,我敢肯定希特隆的眼睛暗了暗,嘴角的笑容收起。

而他身后那个黑皮男生,则接住扑过去的男孩,温和的揉了揉头,把他抱在怀里。


“啧。”屏幕里的黑客咂了咂嘴,没什么表情。






“不要想着逃跑。”

“只要进了研究所,你就不可能再离开了。”

希特隆蹲下身,压低声音,明显不想让男孩听到。


“智做不出什么太绝的事情,也不会那些逼问的手段。但是,这位小姐,你现在落在我手上了。”




那对蓝黑色的眸子直盯着我,没有任何情绪波动,好像在面对男孩时眼里的温柔都是假象。


“今天的时间还很多不是吗?我对你的义体也很感兴趣。”


“智只要做他自己就好了。而那些更加残酷的,我可以来帮他。”





“很高兴认识你,小姐。”

他眼里暗色涌动。

过了半晌露出一个假笑,伸出手来,好像真的想和我握手一样:“我是义体医生希特隆,如有冒犯还请见谅。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