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梓柒

我不相信故事就会这样结束

记梗

1⃣️【问答体/all智】你身边有什么神仙?

谢邀,孩子本来就在世界观崩坏的边缘,这个问答简直是专门为我准备的。

呃,先介绍一下背景?

我住在在成都地区,我家从很早以前就在做有关于三蜜蜂蜂蜜的制作和贩售工作了。我继承了家里饲养三蜜蜂的行业,而我弟弟则是选择作为训练家外出训练。

我本来每天只是重复着饲养三蜜蜂——采集蜂蜜——制作商品——出售,这样类似于流水线一样的工作,直到有一天我弟弟给我打了个电话。

他跟我说,“姐姐,我找到了一个很棒的旅伴哦!一路上多亏了他帮我解决危险,现在我们已经到成都啦,正准备回去看看!”

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有什么,还笑着让他把旅伴带回来招待他。

现在想想,我真的太天真了。



2⃣️【ABO】 橘子汽水与柠檬糖




3⃣️【all智】电子神明

政府说我们开发了一个完美的AI。

善良勇敢,有着“人”的外貌和部分思考能力,并且对人类极其忠诚。

我是“这孩子”的创造者之一,也一直作为调试人员跟在他身边。




4⃣️【智中心】玻璃幕墙





5⃣️【all智】只有Satoshi不知道

*那些大家对智默默的爱和追逐、以他为目标的奋斗




6⃣️【all智】只有Satoshi知道

*那些成功背后的辛苦,与数十次失败后的不甘




7⃣️火箭队智】【ABO】蓝色妖姬、红玫瑰与太阳

*智跟瑟蕾娜、希特隆他们走散了,被强迫跟训练家一对多战斗 结果宝可梦受伤 智被缠住无法脱身

皮卡丘勉强跑出去求助 遇到了一直跟着他们的火箭队

“喂,那边的家伙,小鬼头只有我们才能欺负!”



8⃣️【智中心】【路人视角】纸星星

*二十多岁的冠军智与迷弟新手训练师

他是我抓不住的、温柔却自由的风,是我遥不可及的幻想。我自儿时便望着电视机里的那个身影,呆呆的幻想着自己与他的相遇。

我一直以为他是坚不可摧的,是永远微笑着、云淡风轻的,不会被任何事击倒。




9⃣️【智瑟/瑟智无差】泪水汗水与桃桃果味的唇膏

*XY时期的日常锻炼 与瑟蕾娜给智涂唇膏

旅行跟露营完全不一样,这一点瑟蕾娜自出发的第二天便发现了。没有篝火,没有星空…没有她出发前所设想的一切美好的东西,有的只是走了一天酸痛的腿脚、满身的灰尘沙粒与无休止的练习。

当然,也还有他。

瑟蕾娜偏了偏头,透过窗户看向对战场地。

天已经完全黑了,但射灯依旧将对战场地照的亮如白昼。男孩被宝可梦们簇拥在中间,半跪下来跟它们研究着什么,及其认真的样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写文用 要换手机的怕丢

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