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梓柒

我不相信故事就会这样结束

【PM智】凰梨果味软糖


超级短打 

是昨天晚上大半夜的突发奇想



(想写个以食物名为题的PM智系列诶)


凰梨果:用于制作宝可方块,制作出来的宝可方块可用来打磨强壮,黄色的果实尝起来是酸的



PM视角预警

没有指定哪个宝可梦 也可以理解为私设的宝可梦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。】


我看着智的眼睛,认真的说。

智笑了笑,把我搂在怀里,他的味道自鼻尖传来。


“我也很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哦。”






可是最后还是我先放手了。


家乡需要我的力量,需要我带动那些孩子们逐渐成长。

我必须成熟起来,离开他。

不可以再撒娇,不可以肆无忌惮的和智玩闹了。


我身边的所有声音都告诉我,留下来,留在家乡,你是自这里出生的宝可梦,所以你要为这里付出一切。

它们说,离开你的训练家吧,这里更需要你。




除了智。


“你呢?”

“你想如何选择?要留下来吗?”


他看着我,依旧是在温和的笑着,可是搭在我肩膀上的手却微微发抖。





我的灵魂在躯壳里挣扎哭喊,想要跟着智走——明明发过誓的,会一直陪他,会和他一起达到顶峰。

我真的好喜欢智,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

但是我的身体与本能告诉我,留下来。


我的家人、我曾经的好友与玩伴,他们现在身处危机,更需要我的力量。





【智…对不起,对不起,真的真的很对不起…】



直到智手忙脚乱的给我擦眼泪,我才知道我哭了。

“不要哭啊,这明明是好事。能为你的家乡出一份力,我也会为你而骄傲的!”


他像小时候那样抱着我,把我搂在胸前,话语里依旧没有阴霾。


“要学会做一个好领袖哦,不可以再贪吃偷懒啦,你是那些宝可梦们的榜样!就算我不在你身边,也要加油哦,我相信你绝对能做得到!”




【智…我舍不得你,我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啊……】


我顾不得丢人,任凭眼泪淌了满脸也没管,也忘了我一直在努力塑造的形象。

智什么也没说,安静的跪坐在地上,半弓着身子抱住我,把我完完全全的包裹在充斥着他味道的黑暗里。


他用手一遍遍顺着我的毛发,细致的、温柔的,就像每天清晨锻炼回来后,他给我们做的那样。




可等到我抬起头时,才发现智也在哭。

无声的哭。


他刘海乱糟糟的,鼻尖通红,那双棕眸在泪水的衬托下亮的惊人,里面只有我的倒影。

眼泪顺着脸颊淌下,沾湿衣领,留下一个又一个水痕。

他紧闭着嘴,不想让任何声音传出来。



见我抬起头,智不好意思似的快速抹了抹眼睛,冲我露出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