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梓柒

我不相信故事就会这样结束

【好文推荐集03】好文~

较粗糙的整理了一下 可能有点乱糟糟的(跪

前两篇请走合集!


担心打扰太太们 就不艾特啦

如果感到冒犯请联系我 我会立刻删除的!


在这里对所有产粮的太太们表示感谢!

如果太太的粮不合口味、或因个人原因讨厌某一角色,也请勿引战/辱骂哦,阿里嘎多~


建议看完之后去翻翻太太们的合集或主页

那里简直就是天堂啊

・゜゚・:.。..。.:・'(゚▽゚)'・:.。. .。.:・゜゚・*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太太无标注类型】

(注:有部分cp向)





价格高昂的单首龙(上) by五禽戏

强推!!!

这个太太的《剧情遐想》系列我真的很喜欢!单首龙这篇与雷鸣的祭典 这篇是我一定要推荐的!这边建议去太太的合集里看看,全是宝藏!

这篇既写出了智的倔强与对宝可梦的喜爱,又反向的把宝可梦对于智的回应写了出来,是心理和剧情都处理的非常到位的一篇文!




你不在的时候 by RIN

是通过路人视角去写的妙蛙种子! 

大管家又操心又能干!太太也很绝,逐步深入的带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自己使命、既爱着智又放不下后院的家伙 

这波侧面描写我给满分好吧o(////▽////)q

推荐同系列龙与花 ,也超级棒!




Poketale-01 by纯白圣城

(已坑 慎入)

大致是Pokemon✖️undertale AU 

整体世界观混杂魔改警告

双厨狂喜!太太写的还是挺有意思的!脑洞大到飞起,整体给人一种很梦幻的感觉!

坑了真的好可惜啊……




低温症 by水铃風

强推!!!

这个太太的系列都没有标注类型,但是文笔相当不错,我超级超级喜欢的说  太太的剧情真的是无懈可击,让我一边心疼一边忍不住喊智君赛高!

(太太对于旅途真的相当不满2333




唠一唠我心中的剑盾智和他与豪的关系 by索拉皮卡

太太分析的已经算是中肯了,把智整个人分析的很全面,在很多方面我也认同太太的见解


  



大木后院的日常 by血染~茑菟萀大师

(智含量少,以宝可梦们为主) 

从贴吧来的太太,想当年这文我也在吧里追过的2333

太太写时忍蛙未离队,(毕竟编剧后期的骚操作大家都没料到,不算剧情bug啦),主写智的宝可梦在后院生活的故事与事件,描写忍蛙一步步成熟、强大的故事

目录:日常正文与衍生小段子合集 

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!算是圆梦系列之一(看忍蛙回后院),宝可梦们也超级有爱!





【写于晋/江而非lof】【无cp正剧向】智爷巅峰路

(lof不让传外链呜呜呜真没办法了) 

强推!!!

不是爽文!虽然起这个名字但不是爽文!别误会啊!

全文免费!!100.97万字免费你敢信吗!!!!


我一定要安利这篇!我追这篇文追了四年了,至今太太也没写完2333

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这文里的智智和他的宝可梦们!

文章质量有绝对保证,完全不ooc,并且文笔也好,对于智和他的宝可梦描写也足够,还有他与宝可梦贴贴、一起吃饭聊天、一起战斗什么的(捂胸口


文里的是聪明又有战斗力的波导使者智!还会与宝可梦们对话呢你敢信嘛!还有好多老朋友、与曾经的宝可梦们出没(大型爷青回现场

太太从XY结尾开始写起,加了一点私设,但是智也去阿罗拉了哦,阿罗拉篇简直暖到爆,大家都超可爱!


呜呜这篇文的智超温柔 我好想当他的宝可梦们啊呜呜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单人cp向】




【茂智】初体验 

强推!!!

这篇文绝了好吧,我的天真的是我梦中的场景!就,幼驯染真的赛高,文里表现出双方的熟稔与了解时最戳我的!

心理描写很好,即使双方都没表明心意,却又能感到“对方对自己的特殊性”,这种朦胧又笃定的感觉我超喜欢的!




【茂智】格兰芬多的人可真奇怪 

口是心非茂✖️直球智  太香了太香了

整体环境描写的都非常不错,与HP世界观完美融合,这篇看得我超激动wwww这对简直太好了




【茂智】  Along-the-way 

娱乐圈背景的架空设定 有年龄操作

个人感觉很甜!智不得不说真的好可爱,茂君我要跟你抢老婆! 




【茂智/格智】流萤 

强推!!!

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这篇!把茂智和格智两种不同的相处方式与感觉写出来了!最后的结尾也让人遐想啊2333





【格智】论坛体-最近哥哥的样子有些奇怪 

超——可爱的一篇文!

太太的灵感来自于日月的公主抱 (巧了,我也是那时入坑的

不管是论坛里的大家也好  发帖的莉莉艾也好  还是(活在对话里的)格智二人也好  都超可爱而不ooc!




【格智】红叶的坂道 

(注:太太的文已经搬到inner了,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哦 这位太太真的很厉害的,写的很好!)

人类格✖️九尾猫智

留在lof上的只有第一章 但是仅就第一章的智就可爱的我直打滚!

我喜欢猫猫智!!

   



【格智】デート大作戦 

纯情系小男生谈恋爱什么的果然赛高!我宣布这俩人在一起了!!!!

太太把格智的精髓写出来了!就那种有点青涩的、想要触摸你却不敢伸手一样的感觉——格智这对在一众智右文里真的很突出\(//∇//)\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其他】




【水仙智】救赎 

(M20黑化智✖️TV冠军智)

双倍的智君,双倍的快乐!

这篇真的太绝了呜呜呜呜呜


  


【渡智】这,才是成熟的模样 

是成熟的渡先生,与正在努力变成熟的智君

渡先生果然是大人呢(感叹




【瞬智】我好像站错了cp 

(注:一定要看清楚cp再吃哦

太太也把我拉入了邪教 

由太太一写发现居然还挺不错的?!还真让我瞧出了点感觉23333

文里还有一些臭屁茂君出没






如果大家也有推荐的,欢迎在评论区说出来!!!

古早文、热度不高的文更好——不能让那些文就被埋没了!前人没热度、后人没粮吃什么的也太悲惨了(落泪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34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