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梓柒

我不相信故事就会这样结束

【PM智】木子果果汁

短打

同系列(但是不同宝可梦的)前篇指路:凰梨果味软糖 


是个以食物名为题的PM智系列

(标题断句:木子果 果汁)

木子果:让宝可梦携带后,可以治愈所有异常状态



PM视角预警

是私设的宝可梦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是在很小的时候,被妈妈托付给智的。


那时妈妈得了病,一天天虚弱下去,甚至走不动路了。而我和哥哥姐姐们还太过幼小,没有自己外出捕食和求救的能力。

还是智发现了我们,给了我们食物,并且叫来了其他人类来救助妈妈。




我那时刚出生不久,却已经患上了和妈妈一样的病,在被发现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。

那些医护人员都说我没救了,想将我安乐死,从而减少我的痛苦。


可妈妈不同意。

她求智救救我,并且愿意为此付出一切。


智答应了她的请求,收服了我。





精灵球会保持着宝可梦的身体状态,我被它勉强吊住命。

但是智根本不敢放我出来,我也没有力气活动,只能蜷缩在狭小的黑暗里,忍受着满身的痛苦。

而智为了我,跑遍了各个宝可梦中心,也到处拜访那些出名的宝可梦医生。



可无论做什么,我的身体都没有好转。

那一遍遍的无用功,让我满心的希望变成了绝望。


只有智在反复安慰着我,说我会健健康康的。他带着我,不辞辛苦的去寻找治愈的方法,去找那没到百分之一的可能性。






最终,我们去了成都的铃铛塔。


我罕见的从球里出来,被他用毯子包裹着抱在怀里,却没有四处张望的力气。

似乎管理铃铛塔的很多人都认识智,听到他想破例进入时也允许了。




在那里,他一步步登上塔顶,跪下为我祈福,虔诚的祈求凤王救救我。

而他话音刚落,千百铃铛齐响,塔自内而外吹起一股强风,卷起塔四周的落叶,也赶走了围观的人群。



【智…这是?】

我害怕的发抖,却猛然发现自己和智都没有受到风的影响,依旧安稳的呆在铃铛塔内。


“别怕,没事的。”

智抚了抚我的绒毛,脸上露出衷心的笑容。


“凤王答应了。你会好起来的。”









接下来的事我记不太得了。


仿佛是记忆被什么抹去了一样,再睁开眼睛,我就到了大木研究所。

我第一次不在球内醒来,而是平躺在草地上,被阳光暖暖的照着,鼻尖都是青草的香气。智的其他宝可梦们围着我,见我醒过来,它们一阵欢呼,声音把智引了过来。


“怎么啦……啊,你醒了?有感觉好一些吗?”



那长时间缠绕着、折磨着我的疼痛几乎消失,本因生病而干枯的毛发恢复了光泽。

我动了动腿,居然很轻易的站了起来,跌跌撞撞的走向智。




一步…


围着我的宝可梦们让出一条通道,让我向他走去。每当我即将摔倒时,总有宝可梦扶住我,示意我接着走。

智半跪在通道尽头,伸开双臂,微笑的等着我。




两步,三步……


腿在发抖,我自出生后从来没走过这么多路。身体还有些虚弱,刚走了几步便气喘吁吁,汗水顺着脸颊淌下。

可我还是倔强的迈步向前。


眼睛盯着不远处的智,他依旧耐心的做出拥抱姿势,鼓励似的笑着,一双棕眸也看着我。



四步,五步……八步,九步……


距离他越来越近。




终于我走不动了,腿一软,向侧边倒去。


明明都做好了摔疼的准备,却看到智猛的向前伸手,把我捞进了他的臂弯里。



“别怕,接住你啦。”





END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小彩蛋:这章本来想叫“圣灰蛋糕”来着…其实按理来说这个名字更贴切,并且圣灰来自凤王嘛,跟文里内容是对应的

但是好像怪怪的,像是什么中二病料理23333


圣灰:选择1只处于濒死状态的同行宝可梦使用,治愈所有同行宝可梦的濒死状态,并且让它们回复全部HP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